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耐克森斩获苏格兰860MW海上风电场电缆系统合同

日期:2021-12-21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1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风电项目 风电电缆

耐克森日前成功中标Ocean Winds的海缆供应合同,为苏格兰Moray West海上风电场项目设计、制造、安装和保护220kV海底和陆上输出电缆系统。

耐克森布线解决方案将把风电场连接到国家电网,为多达650,000户苏格兰家庭供电,并帮助苏格兰实现到2045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持续承诺。

Moray West项目是位于苏格兰东北海岸外的一个860MW大型海上风电场。耐克森量身定制的出口布线解决方案将把项目的变电站连接到Blackhillock的国家电网输电系统。该项目也是英国实现为该国提供足够海上风能的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并将支持苏格兰贡献10GW风能,以实现英国到2030年达到40GW的目标。

电缆系统由耐克森行业领先的高压交流 (HVAC) 电缆组成,它将风力涡轮机连接到两个海上变电站平台 (OSP),包括170公里的陆地电缆和100公里的海底电缆。

这些电缆将在耐克森位于挪威哈尔登和罗格南、美国查尔斯顿和比利时夏勒罗瓦的工厂生产,并由最先进的电缆敷设船耐克森Skagerrak进行安装。该项目的陆上部分将由耐克森位于苏格兰爱丁堡的专家监督和交付。

OceanWinds是EDP Renewables和ENGIE的海上风电合资企业,拥有约300名员工。Ocean Winds拥有邻近的Moray East海上风电场的多数股权,该风电场目前已接近调试阶段的尾声。Moray West已获得完全同意,预计将于2022年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24年完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