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国华投资河南公司上蔡康湖6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完成首台风机吊装

日期:2021-12-20    来源:中国发展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0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投资 分散式风电 风机吊装

12月12日,国华投资河南公司上蔡康湖6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成功。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韩寨镇、东岸乡境内,为国华投资首个分散式风电项目,本期规划容量6兆瓦,拟安装两台单机容量3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

为确保首台风机吊装顺利实施,河南公司提前部署、精心策划,派专人到塔筒、叶片制造厂驻场跟踪生产与发车进度,跟踪主吊运输进度。项目部工作人员通力协作,按照既定预案配合将塔筒、机舱、叶片精准运输到指定地点,塔筒运输过程中项目部人员全程跟车,在凌晨三点高速下口遇到路面连续半米深坑口,为顺利运输塔筒,项目部人员与时间赛跑,快速寻找到木材厂利用十二颗原木垫平坑口,保障了此次运输工作的完成。

在首台风机吊装前该公司组织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认真进行各项工作准备,积极组织吊装人员及起重机械提前进场,对吊装人员进行风机吊装专业技术培训和相关安全技术交底,合理安排现场施工,顺利推行了首台风机吊装进程。

首台风机的吊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实现了又一里程碑节点,为项目实现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