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与六盘水水城能投集团签署综合能源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15    来源:中国能建中电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15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风光水火储一体化项目 合作协议

12月14日下午,六盘水市·深圳2021年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市举办。在大会签约仪式上,中国能建中电工程与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区能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 “风光水火储”一体化综合能源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中电工程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毅与六盘水市副市长何枢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

周毅表示,六盘水市具有煤炭等资源禀赋优势,经济发展潜力巨大,作为西电东送的节点之一,为广东及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中电工程作为国家能源电力规划咨询领域的“国家队”和“排头兵”,将发挥在“双碳”目标研究和新兴产业技术方面的优势,全力以赴参与风光水火储一体化项目、氢能和储能、数字信息等新兴产业项目开发建设,助力六盘水市打造绿色低碳、节能降耗、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

何枢全面介绍了六盘水市的资源和产业布局特点,特别是煤炭、煤层气、电力、氢能和储能等产业条件和优势,并对六盘水市投资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介。他表示,期待与中电工程紧密合作,共同促进项目落地。

中电工程粤港澳大湾区开发部负责人与水城能投集团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六盘水市水城区共同规划开发建设煤电一体化、风光水火储一体化、源网荷储一体化以及综合智慧能源等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近200亿元。

贵州省驻粤招商工作队队长张明发,六盘水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水城区等相关区县负责人,中电工程市场部、粤港澳大湾区开发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