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阿拉善盟20MW分散式项目顺利完成全部机组吊装

日期:2021-12-15    来源:海装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15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12月13日11时37分,工程技术公司承接的首个分散式EPC项目-阿拉善盟20MW项目顺利完成了全部10台机组的吊装工作。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境内,选用中国海装H120-2.0MW风力发电机组。为切实做好工程推进,项目部紧盯工程中的重点、难点、节点,在加强施工协调管理力度的同时,将安全保障及防疫措施列为工作重点,确保了项目各项工作如期完成。为保障风机吊装顺利完成,项目部制定科学的安装方案,并按照完善后的吊装方案进行了试吊工作。正式吊装作业前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以及对所有起重机械进行二次检查,吊装作业期间安全管理人员全程进行安全监督工作,对作业过程进行细致把关,严控工程质量,确保了全部风机的顺利安全吊装。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