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最强战力!35台徐工起重机参建西北风电项目

日期:2021-12-14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14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基地 风电产业

跟着2021年逐步步入结尾,徐工设备订单交给又迎来高峰期。2021年12月11日,徐工建机履带起重机产业基地,达峰动力35台徐工XGC15000A(1000吨)履带起重机批量参建西北风电大基地项目仪式隆重举行。

这是“十四五”局面以来,徐工千吨级产品又一次密布、大规模的商场交给活动,也是企业方针与国家方针的又一次同频激荡:徐工与达峰动力集团开展深层次合作,为我国新动力建设继续输出强悍吊装动力,以主力军的强势姿态,加速推动我国绿色动力产业开展。

“双碳”方针为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推动效果,拓荒了高质量开展的广阔空间。在“双碳”战略号召下,我国风电职业势必继续高歌猛进。在此背景下,一系列徐工产品、技能和应用将迸发出更多的能量和更广泛的价值。

XGC15000A高功能装备

XGC15000A一经推出就备受职业亲睐,在千吨级商场名列前茅,商场保有量遥遥领先。这背面,是徐工提升科技渠道建设、集聚战略科技力量、加大研制投入的科技创新组合拳。

 XGC15000A臂架最长风电工况组合172米+12米,覆盖170米5-6MW大风机吊装。在职业界职业唯一具备标准臂、双臂、加宽臂、超宽臂工况的千吨级起重机,组合百变,应有尽有。

多元高效的运营能力,加上实打实的吊装功能,XGC15000A能够兼容未来5-10年的规模化风电装置需求,徐工XGC15000A给予了用户继续获得经营回报的信心。

2005年成立以来,达峰动力集团全面布局基建、石化、炼化、核电、风电大型工程建设范畴,位列全国吊装企业百强。在徐工设备的强势加持下,达峰动力集团圆满完成了海南海花岛建设、广东佛山会展中心等多个大型基建项目。

跟着此次千吨级大单的顺利落地,我国风电吊装“最强战力”将集结西北风电大基地。能够预见,徐工将携手同盟军伙伴为全球风电工程建设改写一个又一个新纪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