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北京能源国际拟斥资逾9亿元收购多个风力发电站

日期:2021-12-14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14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能源国际 风电场收购 风力发电项目

北京能源国际公布,于2021年12月10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北京联合荣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拟向上海斯能投资有限公司收购阳曲蔚蓝、浑源斯能、偏关斯能及和顺斯能的全部股权,总代价约为人民币9.01亿元。

目标公司位于中国山西,主要在中国从事新能源电站的营运、维护及管理。各目标公司均在山西省不同县营运一个并网容量为40兆瓦至50兆瓦的风力发电站。

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与集团现有可再生能源发电站组合互为补充,进一步拓展集团于可再生能源行业的业务规模,从而为股东赚取更大回报。因此,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为扩展集团现有可再生能源业务的良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