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八钢以质量和服务两大法宝抢占风电钢市场

日期:2021-12-13    来源:钢之家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13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钢 风电材料 风电产品

截至11月底,八钢中厚板产品中的拳头产品——风电钢,在疆内及河西走廊地区共销售22万吨,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在赢得市场口碑的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近日,记者从八一股份销售部了解到,截至11月底,八钢中厚板产品中的拳头产品——风电钢,在疆内及河西走廊地区共销售22万吨,市场占有率达到80%以上,在赢得市场口碑的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八钢从2009年就开始生产风电钢,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目前,八钢生产的风电用钢规格有30多种,具有耐超低温(负40度)、使用寿命长(20年)的特点,无论是表面质量还是内在品质都能较好地满足用户需求。2021年1-11月,八钢共销售中厚板92.96万吨,其中风电钢22.34万吨。

据销售部技术营销中厚板产品室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家绿色能源发展战略,到2030年,我国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要达到25%左右,风电、太阳能发电总装机容量要达到12亿千瓦以上,这给八钢拓展风电用钢市场带来了巨大机遇。

为此,八钢紧扣产品质量和用户服务两条主线,全力以赴扩大销售。不同于其它板材,风电钢销售有着交期短、品种多、规格杂、批量少,按钢板张数发货等特点,无论是按合同生产还是发运,程序都很繁杂。八钢销售部与生产、物流等各单位紧密配合,以交货期为核心,不断拓展风电钢规格,提升生产制造以及成品发运能力,努力实现产量资源和订单资源的最优匹配,同时全力为用户提供全过程“贴身服务”,基本实现订单月接月清,用坚实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用户服务,进一步提高了风电钢的市场占有率。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