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第35位!亨通荣登2021中国能源(集团)500强

日期:2021-12-13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13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世界 风电企业 风电场

近日,2021“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榜单发布,亨通集团位列第35位。

当前,能源行业结构发生较大变化,传统能源业务全面下滑,新能源、节能环保类新业务逆势增长,在我国“双碳”目标指引下,新能源需求持续增加。

亨通致力于成为全球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以“工程+产品+服务”的多元化业务模式,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广泛服务于能源生产、传输、存储、消费各环节,围绕“海洋能源”、“海洋通信”、“智能电网”、“智慧能源”四大业务板块布局。

在智能电网领域,亨通为国家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先后参建20余条特高压工程,为主配网、风电场、光伏电站提供全系列全电压等级产品及信息化设备;在智慧能源领域,亨通打造零碳业务,构建数字化能力,业务涵盖源网荷储多个重点应用场景,提供“风光储充”和“能源管理平台”综合解决方案。

亨通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一代电力系统赋能能源互联网加速建设和全球清洁能源快速发展。

据悉,“中国能源(集团)500强”评价研究项目是由中国能源报社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组织实施的公益性课题项目,已连续开展12届。该项目采用国际通行评价方式,以营收数据等各类评价维度为标准,评价结果对于厘清我国能源产业格局、透视行业现状、树立能源企业标杆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