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东一建:山西生态隰县云畅风电项目开工

日期:2021-12-09    来源:山东一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9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 风机吊装

近日,山东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山西吕梁老区生态隰县云畅15MW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首吊成功,正式开工建设。

隰县项目位于山西省隰县黄土镇、陡坡乡、下李乡、吕梁林区一带。项目装机容量为15MW,设计安装6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电机组、6台箱式变压器,一座35KV升压变电站及运行管理中心。本项目永久占地 0.54 公顷,其中:风机、箱变基础用地约0.24公顷,升压变电站及运行管理中心用地0.3公顷。

据悉,项目属地隰县属于典型的黄土高原残塬沟壑区,曾是全国重点扶贫县。项目的启动不仅可以助力当地巩固脱贫攻坚战成果,还可弥补该县工业上的“短板”,在带动相关产业和就业,对加快隰县转型发展,优化产业结构,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生态隰县建设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