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丨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2021-2022年度华锐风力发电机组变频器维修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9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9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新能源 华锐风电 风电变频器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2021-2022年度华锐风力发电机组变频器维修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2-2-08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2021-2022年度华锐风力发电机组变频器维修框架项目 招标人为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2021-2022年度华锐风力发电机组变频器维修框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山东省

2.2 规模及招标范围:对华能新能源山东分公司所属河口、利津等6家风电场的436台变频器 (其中超导变频器198台,型号:PM3000;国通变频器131台,型号:WF15LL1G/WF15LL1L;禾望变频器83台,型号:HW3000(5台)、HWPL1K5(78台);爱默生变频器23台,型号:WF1026-06A0150;ABB变频器1台,型号:ACS800)变频器采用统招分签方式进行一年期框架维修采购。

2.3 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2.4 标段划分: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2021-2022年度华锐风力发电机组变频器维修框架项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投标人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至少具有50台套风力发电机组生产制造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首页、盖章签字页、生产制造销售范围等关键内容的页面,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2)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为电气专业高级工程师,须提供资格证书;须为投标人在职员工,须提供在职证明文件或社保缴纳证明材料。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12月08日 09时00分起至2021年12月15日 17时00分止。

获取方式:

4.1下载、安装投标管家:投标人需从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首页服务中心>下载专区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

4.2购买标书: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进入项目>招标公告>勾选标段>点击右侧“立即购买”按钮>“加入购物车”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支付方式只支持扫码支付;或点击招标文件>立即购买即可生成订单。

4.3联系人: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

4.4下载标书: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招采信息>搜索要参与的招标项目>进入项目>招标文件>>立即查看,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附件。

4.5 编制投标文件:请在投标响应界面处,点击要参与的标段,分别打开商务标、技术标和价格标(如果有)三部分投标文件在线进行编制和评审响应。编制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

4.6客服: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400-010-1086)联系。

招标文件费:标段'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2021-2022年度华锐风力发电机组变频器维修框架项目'标书金额:500.0元。

5.  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0时00分;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0时00分。到达开标时间后,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上集中解密。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5.2 递交方式: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上传文件递交。

6.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本节以下简称“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玉函路36号

联 系 人:孔先生

电    话:0531-86092056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