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2个风电项目授予“国家优质工程金奖,6个风电项目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日期:2021-12-08    来源: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8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三峡能源

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决定

中施企协字〔2021〕107号

各关联协会,获奖单位,有关单位:

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已揭晓,依据《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决定授予“舟山500千伏联网输变电工程”等43项工程为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春风油田排612块产能建设工程”等687项工程为国家优质工程奖,现予以表彰。

希望获奖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追求卓越、铸就经典”的国优精神,当好工程建设企业的表率,切实发挥引领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广大工程建设企业要学习获奖单位的成功经验与做法,牢固确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深入实施质量强国战略,争创优质工程,造福社会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2021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2021年12月6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