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一封感谢信,来自国内建设难度最大的海上风电项目之一

日期:2021-12-08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8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蓝德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2021年12月5日16时18分,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广东粤电阳江海上风电有限公司向亨通蓝德发来感谢信。

“铁石相击,必有火花;水气激荡,乃生长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面对新冠疫情、海上风电抢装潮、海况和地质复杂、工期紧等重重困难,亨通蓝德专业团队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安全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不但刷新了国内海上风电吊装记录,也展现出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业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行业内外的高度称赞。

据悉,粤电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作为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一直以来广受行业内外各界关注。该项目的建成,推动了阳江市“以海兴市、绿色发展”战略的实施,推进了产业升级优化,并加快了阳江市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步伐。同时,该项目对推动广东省海上风电开发、促进能源利用方式转变、优化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加快打造国家新能源基地和广东风电产业基地具有重大意义。

对于此次收到业主单位的感谢信,亨通蓝德表示,客户的认可是团队进步的动力。亨通将始终以为客户单位创造价值为核心,用最专业的服务,全面配合客户所需,并携手挺进海上风电建设新浪潮。未来,亨通将继续发扬拼搏奋斗、实干笃行的工作作风,以打造一流的海洋工程和海上风电系统服务商为目标,为推动国家清洁能源建设再上新阶,实现国家“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