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高玲董事长受邀出席中国·振石2021国际年会

日期:2021-12-07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7
17: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技术 风电领域 运达股份

12月6日,由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举办的中国·振石2021国际年会在浙江桐乡举行。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受邀参会,并发表致辞。

高玲在致辞中表示,运达股份是中国最早从事风电技术研究的整机企业,深耕风电领域近五十年,致力成为以新能源产业发展和碳排放管理为主业的现代化一流企业。作为浙江省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企业,运达股份持续推动浙江省新能源产业联盟的发展壮大,不断加强与浙江优质企业的合作,共同聚焦“双碳”目标,加快风电等可再生能源发展,探索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浙江省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的发源地,在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及“双碳”背景下,运达股份希望携手振石集团等联盟企业,加强技术创新、新材料研发、标杆项目建设等领域的多元化交流合作,为能源结构优化及新能源高端制造水平提升贡献浙江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