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同比增长200%,山东港口烟台港蓬莱港今年预计可完成风电设备作业160万方

日期:2021-12-07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7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设备 风电塔筒 风电叶片

12月6日,随着“庆阳”轮从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蓬莱港公司8号泊位顺利离港,蓬莱港公司以平均4天1艘次的作业效率,优质高效完成了7.2万方外贸塔筒的出口装船作业任务,再次凸显蓬莱港公司“北方风电装卸专业港” 综合优势和影响力,有力服务于国际国内双循环经济。今年该公司预计可完成风电设备作业160万方,较去年同期增长200%,突破计划目标160%。

此次风电设备作业高峰期中,蓬莱港公司通过组织船舶作业前协调会,周密部署作业方案,合理安排作业流程,认真规划集港场地、车辆、人力等各生产要素。在遇到“庆阳”轮同船出口清障车的装船作业难题时,烟台港联合通用公司给予大力支持,安排专业人员及工属具专程到港指导作业,通过两港区业务深度融合实现生产组织高度协同,有效压缩了“庆阳”轮在港停时及舱容配载,最终高标准、高要求、高效完成了该船24件风电塔筒、1件风叶、2台叉车、5辆清障车、28件木箱的装船作业,得到船东、物流商的高度认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