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寇伟会见东方电气集团总经理徐鹏

日期:2021-12-06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6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东方电气 风电企业

12月3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寇伟在总部会见来访的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徐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进行友好沟通交流。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彭勇参加会见。

寇伟对东方电气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大唐相关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大唐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扛好能源保供政治责任,全力打造“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中国大唐与东方电气集团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同,在新能源、抽水蓄能等领域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努力成为现代产业链“链长”,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徐鹏感谢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给予东方电气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东方电气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努力建设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一流电气集团。东方电气集团与中国大唐有坚实的业务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围绕科技创新、设备制造等领域,不断提升合作层次,丰富合作内涵,携手实现共赢发展。东方电气集团将一如既往为中国大唐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