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WHAT?南澳海上风电项目最后全容量投产!

日期:2021-12-06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6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大唐南澳勒门I海上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汕头首海上个风电项目!

大唐南澳勒门I海上风电项目海上施工。

记者 纽澳从澳大利亚获悉,农业发展,“放权强市”行动有效提高了带动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积极性,大唐南勒门我海上风电项目的发展和建设工作推进,制定了发展计划力争年底全容量投产。

在能源领域,取得项目阶段审查省、市、县多级审理,流程较冗长,给企业投资风决策带来一定的努力。需要两头跑——不管多远都要到省、市审批,而在“简政”后,企业项目任务只在地级市能源主管部门办理,减少了审批,审批材料城市发展改革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通报记者,自2017年启动简放权工作以来,省政政府部门多次将行政职权事项进行调整。 2017年9月,《广东省发展改革关于取消、下放和委托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事项的通知》明确将企业投资风电机组下放至地级市。市人民政府投资主管部门,大唐南澳勒门我海上风电项目的经典就是一个典型案例。

据介绍,在省政府权力推进简政权、“放风强市”改革的环境下,大唐南澳勒门Ⅰ海上电项目的个人和建设工作顺利推进。该项目所在的汕头市南澳县放出属性,2018年6月30日取得核准,2020年10月取得相关批复,是汕头首个开工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成为省政府全力推动今年年底前全容量投产的海上风电项目之一。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45 兆瓦,蜡烛年可标煤 24 吨,减少排放量 45 吨,实现为“双碳目标贡献生物头力量”。

大唐汕头新有限公司表示,汕头市积极推广“互联网+政务模式”,让企业“内心有数”,极大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对企业而言,减少了业务办理时间,提高了项目的市改革在承接下快速建设放出事项,也积极简化处理流程,对安排接收的项目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也及时通知企业修改并讲解,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

据说,汕头市一小部分的海洋资源、海洋资源、风力资源,根据广东省海上风电发展规划(2017-2030年),汕头市近海浅水区规划海上风电总装机容量185万千瓦,近水海深区为要求依私引进和服务企业更达3350万千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