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华能怡海浦北风力发电项目实现并网发电

日期:2021-12-03    来源:中国华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3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能 怡海浦北风电项目 并网发电

2021年11月30日,投资超16亿元的中国华能怡海浦北风力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该项目从2021年3月27日正式开工建设,合计装机容量20万千瓦,仅用8个月时间就完成了设备安装实现并网发电,实现项目建设的浦北速度。项目涉及小江、福旺、官垌、寨圩四个镇,其中以官垌镇为主,官垌境内完成征地面积800多亩,建设升压站1处、风机40架、线塔160基,开挖进场道路25.5公里。

中国华能怡海浦北风力发电项目升压站

项目建成投运后,每年可贡献再生能源电量5亿千瓦时,年均上缴利税3000万元,与相同规模的燃煤火电厂相比节约标准煤15万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碳34万吨和灰渣3万吨,积极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矗立群山之巅的大风车

“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官垌镇党委政府坚持“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提速”精气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带领全镇党员群众,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全力推进“六个县”目标建设,全面助推乡村振兴。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