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山西兰花集团沁水6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完成发货

日期:2021-12-03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3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12月1日下午,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洛阳基地承制的山西兰花集团沁水6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顺利完成发货。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沁水县,由山西兰花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包括郑庄20兆瓦、龙渠20兆瓦、樊村河20兆瓦三部分组成,总装机规模为60兆瓦,共16台远景EN-156/3.3-110机型塔架,塔筒最大直径近4.6米,塔架高度107.3米,单台重量约245吨。

自开工以来,酒泉新能源公司始终秉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管理理念,以把该项目建成优质工程为目标。从原材料进场、下料、回圆、组队、焊接、无损、防腐等工序层层把关,严格按照图纸和施工工艺进行作业。项目执行过程中,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双重考验,洛阳基地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抓好生产进度,做到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突出,技术、质量管理人员坚守现场,沉下身子、一个心思,严格把控各个环节。经过团队的紧密协作与高效配合,最终顺利完成了塔筒的发货任务。

该项目塔筒的顺利完成发货,掀起了酒泉新能源公司全力生产的热潮。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将再接再厉、多举并行,全力保证下个项目的发货任务,以安全、优质、高效的履约能力为业主交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