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丨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一期北区(154MW)开启2022年度委托维护招标!

日期:2021-12-02    来源: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2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 风电项目 风电设备

近日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一期北区154MW风电场2022年度委托维护服务招标开启。

招标内容为:

华电玉环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一期北区154MW现场所有设备与其配套的生产和附属设施及生活设施(除电气二次设备外)的操作、巡检、维护、消缺、监护、记录、分析、报表等。

陆上升压站内所有设备设施日常巡视检查、清洁、操作、维护消缺(除电气二次设备外)、各项设备运行数据记录及操作记录、各类报表的报送;

开展风机的日常巡检,及时发现设备缺陷,参与缺陷处理、定期检修,做好现场的操作配合及监护监督工作;

按期开展集电线路、海缆的巡视巡检工作;

按要求配备能够满足运维工作内容并达到相关工作标准所需的劳动防护用品;接受杭州集控中心指令,确保风电场安全、经济及优化运行。

维护服务期限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