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到访阳光电源

日期:2021-12-02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2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阳光电源 风电领域

12月1日,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一行到访阳光电源,并与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座谈。双方围绕巩固合作成果、强化协同创新、加大优势互补和推进全面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会上,高玲回顾与阳光电源与运达股份在风电领域的友好合作历程,对阳光电源长期以来在业务上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对阳光电源近年来取得的显著发展和成绩表示祝贺。她在座谈中表示,此次到访既是学习之行,也是交流之行,并介绍了运达股份在“十四五”期间对风电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战略规划。希望双方不断扩大风电、储能、氢能、运维服务等领域合作,高质量助力风电发展。运达股份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搭乘“双碳”战略发展快车,加强新能源板块的业务布局,携手阳光电源笃信同行、共同应对未来新挑战,共同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达成。

曹仁贤对高玲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运达股份聚焦自主创新、稳健务实的优良作风表示赞许,肯定近年来在市场经营、产业发展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果。他介绍阳光电源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同时解答了风电及储能市场在政策、技术等层面的行业困惑,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产业链合作、加强研发制造协同、推动新能源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双赢。

期间,双方还就市场前瞻、政策解读、企业文化等进行深入探讨。阳光电源副总裁彭超才、副总裁陆阳、风能事业部副总裁李道红,运达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凯,副总经理斯建龙、王青、杨帆,总会计师吴明霞及关键部门负责人参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