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BP将在英国设立大型绿色氢能项目,其中包括3GW的海上风电

日期:2021-12-02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2
14: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英国石油公司 风能

近日,英国石油公司(BP)表示,该公司计划在英格兰东北部建立一个大规模的绿色氢气生产工厂,利用风能、水和太阳能发电,以帮助英国摆脱化石燃料。

BP表示,该项目被命名为“HyGreen Teesside”,将分多个阶段进行开发,预计将使生产与需求相匹配,并积累经验以降低成本,到2030年可以提供高达500兆瓦的氢气生产输入(Mwe),并表示?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预计将在2023年做出。

Hygreen Teesside项目是BP英国综合业务组合的最新成员,该业务组合包括爱尔兰3GW的海上风电。计划于2025年开始生产,旨在到2025年生产60 MWe(兆瓦电力输入)的“绿色”氢,这种氢来自可再生能源。

据了解,英国政府的目标是到2030年生产5千兆瓦的低碳氢,以取代天然气,为约300万家庭以及工业和交通提供电力。

BP表示,HyGreen Teesside预计将推动Teesside发展成为英国第一个主要的氢交通枢纽?,引领英国重型交通、机场、港口和?铁路的大规模脱碳。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