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荷兰北海Borssele 1和2海上风电场全部投入运营

日期:2021-12-01    来源:电缆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1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清洁能源项目 荷兰海上风电

荷兰北海Borssele 1和2海上风电场全部投入运营日前,丹麦可再生能源巨头Ørsted宣布,位于荷兰北海Borssele 1和2海上风电场已经全部投入运营。

据介绍,两座海上风电场共配置94台西门子歌美飒的 8 MW涡轮机,总容量为752兆瓦(MW),这是世界上第二大在营的海上风电场,也是荷兰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它将提供足够的绿色能源,为100万荷兰家庭供电。

Ørste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Henrik Poulsen表示:“这是Ørsted绿色转型的重要里程碑。以Borssele 1和2为第一步,我们希望为荷兰从化石能源向可再生能源的过渡做出重大贡献。我们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按时并在预算之内完成了这个大型清洁能源项目而感到自豪,同时我们继续关注健康与安全。”

Ørsted的Borssele 1和2的高级项目经理Flemming Thomsen补充说:“与我们的供应商一起,我们的施工团队已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内成功地安装了该风电场。通过在海上和陆上引入其他健康和安全措施,我们得以在全球大流行期间继续进行建设。”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