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电建黑龙江虎林、鸡东、鸡西分散式项目吊装完成

日期:2021-11-30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30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风电建设 分散式风电

11月29日,由新疆分公司哈尔滨基地承制的中电建黑龙江虎林、鸡东、鸡西分散式项目迎来吊装完成的喜讯。

该批分散式项目分别位于虎林市东诚镇、东方红镇及鸡西市鸡东县,项目由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设计安装2台运达2.5兆瓦以及4台2.0兆瓦机型,共装机13兆瓦。

该项目的吊装完成离不开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在工期紧、任务重、突发疫情的影响下,分公司全体员工昼夜奋战,充分发挥水电四局“开拓创新、勤奋敬业、科学求实、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自项目开始供货吊装,分公司派专人去现场进行售后服务指导,为项目的吊装保驾护航,该项目的顺利完工是对新疆分公司履约能力的一种考验,也是对新疆分公司这个团队生产能力的一种肯定。

在今年的种种困难下,新疆分公司主动出击,迎难而上,为业主打下攻坚战,也极大的提升“四局装备”在业主心中的信任度。相信在今后,新疆分公司也能够一如既往的完成各项目的履约,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履约形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