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富桦能源中标华电江苏420MW风电委托运维项目

日期:2021-11-29    来源:北控清洁能源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9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清智慧 风电委托运维项目 富桦能源

近日,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天津北清电力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清智慧”)下属西藏富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桦能源”)成功中标“华电江苏能源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5个风电委托运维项目”。

本次中标项目容量420.4MW,服务范围包括变电运行维护和风机日常维护检修,项目的运行维护也是富桦能源在今年引进专业的风机运维团队泰安立华威公司后,全面参与风电场全站运维的首次出海。

本次中标是富桦能源在五大发电集团新能源资产运维扩大性战果,富桦能源的运维能力再次获得市场认可。富桦能源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和优秀的运维团队,将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新能源场站资产管理服务,确保业主资产保值增值,为我国“双碳目标”的达成做出贡献。

富桦能源运营管理新能源资产超5.5GW,外部资产运营管理容量超1.5GW,签署合同额已经超过4000万元,项目遍及全国28个省份和直辖市,运维团队超过550人,富桦能源将凭借自身卓越的运维技术水平,继续引领行业标杆。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