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全球风力涡轮机巨头西门子歌美飒推出可回收的风力涡轮机叶片

日期:2021-11-29    来源:N+C论坛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9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涡轮机叶片 西门子歌美飒 海上风电场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公司表示,它已经推出了一种可回收的风力涡轮机叶片,这一举措代表了该行业如何试图找到重新利用材料的方法的最新例子。在一份声明中,这家西班牙-德国工程集团声称其 RecyclableBlades 是“世界上第一个可在海上进行商业用途的可回收风力涡轮机叶片”。西门子歌美飒表示将与德国公用事业公司 RWE 合作,在德国北海的 Kaskasi 海上风电场安装和试验叶片,预计将于 2022 年开始商业运营。该公司表示,它还与 EDF Renewables 合作,旨在“在未来的海上风电场”部署“多套”叶片。

随着世界各国政府试图提高其可再生能源容量,全球风力涡轮机的数量似乎只会增加,这反过来将增加该行业寻找可持续解决方案来处理叶片的压力。根据西门子歌美飒的说法,其可回收刀片使用一种新型树脂,“可以在刀片使用寿命结束时有效地将树脂与其他组件分离。”该公司表示,与其他现有的传统风力涡轮机叶片回收方式相比,这个过程被称为“温和”,保护了“叶片中材料的特性”。这些材料可以在分离后重新用于新的应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