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桥水电与中国电建西昌飓源风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29    来源:凉山州国资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9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桥水电 中国电建 风电项目

西昌飓源风电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凉山州先后出资控股建设的美姑河水电、甲米河水电、西昌风电等清洁能源项目开发主体之一,公司成立于2013年,已建成西昌风电项目装机规模300MW。

为贯彻落实国家节能减排战略及新能源规划,加快推进凉山州境内新能源开发,2021年11月11日大桥公司与中国电建西昌飓源风电在西昌召开新能源开发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介绍了产业发展情况、新能源开发计划,并就发挥双方优势,在光伏、风电、氢能、储能、水(农、林、牧)光互补、抽水蓄能等清洁能源项目的开发合作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近期双方应重点对已规划的西昌牦牛山和磨盘山风电项目、正在规划的盐源光伏、美姑风电等项目开展前期工作,争取资源开发权。双方可依托我公司米市水库创新投资换取新能源资源开展合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昌林、总经理胡保生、总工程师潘智、投资发展部及金阳风电项目相关人员,飓源风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学、副总经理车波、刘旭东、总经理助理韦文君及相关部门共同出席座谈和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