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材叶片白城公司荣获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日期:2021-11-29    来源:中材叶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9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材叶片 中材科技 风电企业

2021年7月,根据《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吉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计划(2021-2025)>的通知》要求,中材叶片白城公司积极组织申报,并于2021年11月1日荣获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在“吉林省企业家日”活动中,省委书记景俊海、省长韩俊一起为2021年度吉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授牌。

吉林省为鼓励支持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提升产业层次,对纳入“专精特新”培育库的入库企业加强政策支持和精准服务,领航企业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长期专注细分市场,创新实力强、配套能力突出,对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中材叶片白城公司在以后工作中将持续发力,积极发挥“专精特新”作用,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技术升级、产品升级项目中寻找新机,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贡献力量,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