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乐陵风电一期项目提前50天完成年度发电任务

日期:2021-11-25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5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陵风电 风电机组 风电项目

截至11月11日,乐陵风电一期年累计发电量达到9748.179万千瓦时,提前50天完成年度发电任务,超全年时间进度比13个百分点。

2021年以来,该风电场深入贯彻北京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牢固树立“安全运行、度电必争”的生产理念,落实人员职责,增强人员抢发电量意识,严抓运行人员值班制度,保障生产经营局面持续向好。

Q1 主动作为,向安全要效益

以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为契机,结合春、秋季安全检查及各类安全专项检查,严肃查处违章行为,及时消除人身、设备、环境等方面的不安全因素。特殊天气下,加大对机组、箱变及输电线路等重要设备的巡检力度,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隐患,确保安全管理可控、在控。

Q2 精心检修,向设备要效益

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大设备消缺力度,做到“小风险早发现,大风险不出现;小故障不过夜,大故障连轴转”,切实提高设备可用率。

Q3 合理部署,向科学要效益

利用风功率预测系统平台,合理安排风机在小风段进行风机定检、维护工作,降低风资源损失,大幅提升发电量。

Q4 强化培训,向技能要效益

加强职工技能培训,通过“传帮带”等多种方式,努力提高职工技能水平,不断提升风电机组运维质量。

下一步,山东新能源公司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北京公司要求部署,强化工作作风和执行力度,继续保持度电必争的良好势头,奋勇向前。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