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信阳查山风电项目主吊车组装就位

日期:2021-11-22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2
12: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11月19日,经各方努力,信阳查山风电项目XGC12000-800t履带吊运抵现场并组装完毕,首套塔筒2-6段也陆续到场。接下来,查山项目将进入风机设备紧张的吊装期。

自公司深入开展“攻坚60天  决胜开局年”专项行动以来,新能源工程事业部高度重视,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履行相关工作职责,共同推动在建项目高效履约。查山项目共设计安装12台风机,截止目前12台风机基础与45基集电线路已全部浇筑完毕,组塔完成30基(总长12.9千米,基础已全部浇筑完毕),升压站综合楼填充墙施工完成80%,二次舱到货正在安装,附属用房钢筋混模板完成。110千伏升压站,升压站二次舱、SVG、GIS、备用变设备已到货。

目前新能源工程事业部针对项目进度特点,派驻工作督导组驻扎一线及风机设备厂家,督导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查山项目全体参建人员表示,有信心在公司及事业部的大力支持下,持续发挥电建铁军“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全力投入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力争“12.30”全容量并网目标实现。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