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贺海东会见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建华一行

日期:2021-11-22    来源: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2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东方风电 风电产业

11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了东方电气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建华一行,双方围绕风电产业发展以及进一步加强在呼投资布局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贺海东对贺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东方电气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发电设备制造和电站工程总承包企业集团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互利共进,形成产业集聚,实现高质量发展。呼和浩特市将积极支持企业科研创新,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营造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营商环境,切实用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为运维基地、研发北方总部基地等项目建成投产保驾护航。

贺建华说,东方电气创立于1958年,已形成水电、火电、核电、风电、气电、氢能“六电并举”的产业格局。未来东方电气将抢抓呼和浩特市发展机遇,进一步扩大在呼投资布局,充分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为首府提供优质产品,加强技术交流,共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市领导刘程民、张永文,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