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甘肃安北第五风电场A区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日期:2021-11-22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胡明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2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甘肃风力发电 风电塔筒吊装

11月20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甘肃安北第五风电场A区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

该项目位于瓜州县东北约73公里、玉门镇西北约55公里处,总装机容量100兆瓦,最大直径4.5米,总高度94.5米,单台重量约224.5吨,为金风4.0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吊装采用980吨和580吨两台吊车联合作业,提高了吊装的安全性能。

该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吊装是酒泉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塔筒生产制作过程中,酒泉新能源公司派专人跟踪原材料生产发货进度,确保各生产工序有序进行。紧盯项目施工重点、难点、节点,加强施工协调管理力度,将安全保障和防疫措施列为工作重点,确保项目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鞭炮齐鸣,火树银花。首套塔筒的顺利吊装,为后续塔筒的生产制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后期风机的并网发电节约了时间。酒泉新能源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生产力度,加强履约管理,确保为业主提交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