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点赞!运达股份首次采用桁架机型风机吊装完成

日期:2021-11-19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9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运达股份 风机吊装 桁架机型

11月15日,运达股份交付中心山东区域捷报连连,融汇通铺集分散式项目和华润山东禹城一期项目相继完成首台机组吊装。

融汇通铺集分散式项目共配置9台WD156-3600机型机组,是运达股份首次采用桁架与塔筒混合式塔架的安装模式。桁架式塔基极大地节约占地面积,为今后在分散式项目及高原山脉等复杂地区提供新的架设方案。相对传统的塔基而言,该结构底部以四个桁架为基础,结构刚度大、承载力高,可有效避免共振,提高风机安全稳定性。

吊装现场图

此次成功吊装,令项目组一线人员信心倍增,将一如既往严把安全质量关口,不断优化施工方案,为运达股份在山东区域树起清洁绿电品牌效应不懈努力。

当日,华润山东禹城一期项目首台机组顺利完成吊装,采用2台WD164-3200机组、26台WD164-3600机组,总装机容量100MW,是华润集团与运达股份山东区域合作首秀。

“双碳”背景下,运达股份始终以创新奋进的新姿态,加快构建绿色低碳经济体系的步伐,助推城市“低碳”建设的发展。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