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海装与重庆交通大学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18    来源:中国海装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8
0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装 重庆交大 合作协议

11月17日,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装”)与重庆交通大学(以下简称“重庆交大”)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重庆交大党委书记李天安,中国海装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满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董事温剑波,纪委书记张昌升的共同见证下,重庆交大副校长周建庭,中国海装副总经理黄卫民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中国海装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孔令勇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紧紧围绕优势优质资源,通过以科技为引导、平台为载体、项目为抓手、共赢为目标的校企深度融合机制,开展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科技合作、人才互派交流及定向培养、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就业等领域的多元化、全方位深度合作。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天安表示,中国海装有着深厚的企业背景,在国家战略发展与现代企业转型升级中承担着重要角色。今年正值重庆交大建校70周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做好顶层设计,以需求为导向,以机制建设为保障,打造系统性合作模式,发挥优势,互补短板,建立良好持久的合作关系。

王满昌表示,重庆交通大学有着70年的建校历史,学科优势突出,专业特色明显,培养了一大批国家级高科技人才。感谢重庆交大一直以来对中国海装的支持与帮助,日后中国海装要在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的前提下,拓宽思路,努力探寻校企合作的新方向新领域,建立深度交流机制,将产学研合作落到实处。

双方还围绕战略发展、顶层设计、协同育人、科技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双方认为,中国海装与重庆交通大学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丰硕的合作成果和广阔的合作前景。

重庆交大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中国海装研究院、组织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