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美国基础设施协议将刺激其海上风能产业发展

日期:2021-11-17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7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产业 风电发展

11月15日,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签署了成为法律的《美国基础设施投资和就业法案》,将有助于加快港口和电网的一些基础基础设施升级,以刺激美国海上风电产业的建立。

报告显示,美国海上风能将在44个州创造经济机会。新法案将针对美国不同基础设施(包括美国港口和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进行大量投资。

去年,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了美国2030年的海上风电目标,目标是到本世纪末实现30GW的装机容量和7.7万个新的工作岗位。

白宫表示,《两党基础设施协议》(Bipartisan Infrastructure agreement)是近一个世纪以来对美国基础设施和全球竞争力最重要的长期投资。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