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韩国蔚山政府-丹麦VESTAS,签署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合作协议

日期:2021-11-1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6
0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海上风电 浮式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合作

11月9日在韩国首尔高铁站机场铁路会议室,蔚山市长宋哲浩(左三)和全球风电领域顶级企业丹麦VESTAS的斯詹·切尼克(Srdan Centic,左四)亚太区域业务总负责人签订了“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合作协议”后,合影留念。

本次协议涉及了VESTAS·蔚山二者间有关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的行政审批支持、增强地区竞争力及出口的潜在可行性调查合作等部分。

蔚山市政府计划通过此次协议,为将蔚山建设成海上大型风力发电设备出口基地奠定基础,并同时创造本地区内的工作岗位而努力。

VESTAS方面表示:“VESTAS将努力协助蔚山正在推进的6GW(吉瓦)容量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并确保项目具有充分的经济效益。”

蔚山市长宋哲浩表示“蔚山政府今后将积极协助辖区内的海上风电项目的顺利推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