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韩国世亚制钢收获全球最大海上风电单桩基础订单

日期:2021-11-16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6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单桩 风电设备

世亚制钢将向英国 “Horn Sea 3” 海上风电项目提供单桩部分

11月10日,韩国世亚制钢集团英国本地生产法人SE-A WIND对外公布,将向全球海上风电领域顶级企业丹麦沃旭能源开发的全球最大海上风电项目“Horn Sea 3”提供的超大型单桩部件,这也是世亚制钢成立英国本土法人公司后的首个订单。

沃旭能源(“Orsted )是丹麦国有海上风力及能源领域的专业企业。由于其在全球海上风力开发及营运领域的领军企业的地位,因此此次向沃旭能源实现海上风电项目单桩部件(Mono-pile)产品的供货,也意味着SE-AWIND的技术能力收到了全球海上风电领域顶级企业的认可。

在订货之前,SE-A WIND从2020年初开始的18个月里,通过与沃旭能源之间的持续技术交流,一直致力于推进此次的合作项目。与沃旭能源的技术交流成为了将SE-A WIND的单桩部件生产能力提升到全球领先标准水平的机会。

2020年08月,韩国世亚制钢与英国政府签订了在英国当地投资设立海上风电基础结构及塔筒生产工厂合作协议书

此次的单桩部件将用于位于英国北海的Horn Sea大型海上项目群中的最后一个项目Horn Sea 3。计划装机300台海上风力发电机组的Horn Sea 3的计划装机容量为2.4GW(吉瓦),项目完成后约为超过200万户家庭提供的每日电力供应。

世亚制钢英国工厂规划图,计划2023年完成建设并投入生产

SE-A WIND作为英国国内唯一的一家Monopile产品供应商,计划在英国海上风力发电项目的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参与此次项目为跳板,预计SE-A WIND将继续收获更多的来自英国及欧洲地区海上风力项目的追加订单。

位于英国Evel海洋能源产业工业园区内的SE-A WIND英国工厂位于靠近北海海上风电项目的英国hambour河沿岸地区。Se-A制钢的Mono-pile工厂占地约724.5万平方米,年产量24万吨,计划于2022年初动工,2023年内进入投产。

SE-A制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柱成(音)表示:“通过此次合约,能够确认沃旭能源对SE-A WIND的发展前景和技术能力的信任,并借此机会进一步夯实了两家企业之间的坚实合作关系,我感到非常高兴。”“ 我司将作为海上风电项目单桩基础架供应商参与到全球最大的海上风电建设项目“Horn Sea 3”,具有非常重要意义,我司将为项目的成功尽最大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