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李俊峰加入红杉资本

日期:2021-11-15    来源:海上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5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杉资本 清洁发展机制项目 气候变化战略研究

11月15日,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官方微信公众号“红杉汇”转载李俊峰署名文章,在文章提要中间接官宣李俊峰加入红杉资本,具体职务为:红杉中国投资合伙人、红杉碳中和研究院院长、红杉远景碳中和基金主席。

知情人士称,李俊峰加入红杉资本“差不多两周”。

李俊峰,先后组织并主持了我国第一部可再生能源法、国家中长期可再生能源规划的起草工作、参与了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纲要的研究和起草工作,完成了中国第一个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的组织与实施。

1982年毕业于山东矿院(现山东科技大学)电气工程系。

1982年至2011年,在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工作,先后担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和研究员,所长助理、副所长和学术委员会主任等职。

2011年至2016年,担任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的主任。 

2016年至2021年,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