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寒冬漫雪 风轮如常 工程技术公司冬季风电服务

日期:2021-11-12    来源:海装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2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安全 风电运维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初冬的寒潮来得猝不及防,凌冽的寒风,和肆虐的暴雪考验着,海装的运维工程师们,为了四季度的目标任务,和为业主创造价值的服务承诺,坚定意志,坚守岗位,战斗在风场,成为了风雪中屹立不倒的后墙。

王四营子项目-雪后奋战

11月10日12点32分,大雪停止后,王四营子项目员工陶文杰、林峰皓徒步前往106#机组进行巡检故障处理。

太谷项目-冬日里的跋涉

11月11日,清晨5点45分,风场迎来了特殊的“双11”,当城市的小伙伴关注电商产品的“秒杀”机会时,太谷项目已经开完了今天上塔前的安全会议,对今日的作业危险点和任务作了细致安排。6点,项目经理田季、员工陈龙正式启动了一天的工作,车辆行驶不远,就发现机位前的道路被厚雪封盖,他们下车步行,拖着几十斤重的作业工具,深一脚浅一脚,用3个小时的蹒跚跋涉赶到作业平台。

天气依旧严寒,但大家的头上却笼罩着一层由汗水升腾形成白雾,掏出携带的水瓶,却发现早已结成了冰坨。这样的日子,他们早已习惯,只是穿上安全防护用品,默默的上塔,用最快的速度和默契的配合,恢复了风机的正常运转。

太仆寺旗项目-业主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命令

11月11日,8点15分, 太仆寺旗项目161号机组报出故障,为了尽可能的减少业主的发电损失,项目经理陈建第一时间同员工武敏春一道前往现场检修,由于之前风雪交加,崎岖的山路路面积雪严重,车子很快陷进雪里。他们毫不犹豫,立即下车,顶风徒步前往机位进行修复。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顺利解除故障。

盛元白旗项目-用决心“融化”冰雪

11月11日,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一场大雪覆盖了风场,多处道路受阻,但严寒无法阻挡海装人坚决完成四季度目标的决心和热情。7点20分,盛元白旗项目张伟、杨建波按计划前往风场进行巡检消缺工作,保障现场25台风机的平稳运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