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银星能源拟收购控股股东旗下风电项目 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日期:2021-11-11    来源:银星能源公告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1
1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宁夏能源 风电设备

10月12日,银星能源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宁夏能源”)收购阿拉善左旗贺兰山200MW风电项目(下称“标的项目”)相关资产及负债。

银星能源表示,对标的项目的收购是为解决与控股股东宁夏能源之间的同业竞争、实现资源整合、提升盈利能力、优化资本结构。

银星能源主要从事自动化仪表制造、风力发电、风电设备制造。截至2021年6月30日,银星能源的资产总计为87.58亿元,负债总计为59.62亿元,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收6.17亿元,实现净利润1.10亿元。

公告显示,标的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工建设,2019年12月实现全部机组并网发电,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及其相关产业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装机容量200MW,运行期年设计上网电量4.44亿万KWh。

截至2021年9月30日,标的项目的资产总计为14.23亿元,负债总计为11.06亿元,2021年1-9月,标的项目实现营收1.62亿元,实现净利润0.80亿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