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材科技与瀚森化工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联合研发大兆瓦海上叶片

日期:2021-11-11    来源:瀚森化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1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2021年11月5日,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和瀚森化工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森化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隆重举行《关于风电叶片用树脂及结构胶材料的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谦、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计划采购部经理徐佳、市场管理部经理刘薇,瀚森化工亚太区商务总监荣铁志、中国区销售及市场经理江睿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风电叶片及其模具研究、设计、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瀚森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环氧树脂系统的生产商和复合材料的解决方案商,在全球拥有50年的风电叶片应用业绩。

多年来,双方在研发、技术、生产方面精诚合作,不断推出引领中国风电市场的创新产品,推动了中国风电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瀚森化瀚森化工亚太区商务总监荣铁志女士就双方接下来的合作表示:“积极落实中材叶片'十四五’期间的两海战略,整合双方各自优势和资源,联合研发海上大兆瓦叶片,共同开拓海外市场,实现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合作共赢。同时,我司将和中建材集团加强在航空航天、汽车轻量化、增强纤维材料、新材料研发和可循环利用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全面共赢。”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