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云南能投签署云南省大姚县涧水塘梁子风电建设项目合同书

日期:2021-11-11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1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能投 云南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开发

云南能投发布公告,公司(“乙方”)与大姚县人民政府(“甲方”)于日前签署了《大姚县涧水塘梁子风电建设项目合同书》。甲方同意乙方在大姚县投资建设装机为50MW的风力发电项目。大姚县涧水塘梁子风电项目合作期限为25年,自2021年11月1日起至2046年10月31日止,期满后继续经营,双方合作可进一步续约,续约合作年限按国家、省有关规定执行。

该公司表示,大姚县涧水塘梁子风电场项目是继曲靖市通泉风电场、金钟风电场及红河州永宁风电场后,公司再次获得的增量新能源投资开发项目。该项目所在区域风资源较好,有利于扩大公司在云南省内的新能源产业布局,对实现公司风电规模发展,促进公司新能源业务的做大做强,提升公司新能源市场地位和经营业绩,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以及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均具有积极意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