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河南项城晶昌3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1-11-11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缪飞燕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分散式风电 风电塔筒

11月10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项城晶昌3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项城晶昌3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项城市境内,该项目总装机容量27兆瓦,安装6台3.3兆瓦、2台3.6兆瓦运达风力发电机组,塔筒设计为6段式,轮毂高度140米,单台塔筒重约395吨。

项目开工以来,酒泉新能源公司新乡基地面临全国性限电造成的原材料供货影响,新冠疫情反弹造成的运输影响等诸多问题。基地人员深刻领悟“三真”工作要求,求真务实抓落实,决战四季度施工任务,严格按照酒泉新能源公司统一部署,从原材料到货控制,各施工节点质量把控,实地勘测保障运输车辆通道,协调各生产资源等方面做了周密的计划,有效的提高了生产效率。期间,克服了多个项目交货重叠、工期短、疫情影响等一系列问题,确保了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

此次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标志着项城晶昌3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正式迈入发货的快车道。新乡基地将从安全、质量、生产等多方联动做好塔筒出厂检验、运输协调等工作。后续,新乡基地在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跟踪好塔筒运输、吊装及售后服务工作,高效完成该项目塔筒的生产制作和发货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