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国内风电装机量有望反弹,上调金风科技目标价至22.7港元

日期:2021-11-10    来源:阿尔法工场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0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装机 风电产业 金风科技

11月10日,摩根大通发布研报,上调金风科技H股投资评级由“中性”升至“增持”。目标价上调46%,由15.6港元上调至22.7港元。

摩根大通上调内地2021至2025年风电产能预测约20%,因风力发电经济效益改善,以及有更多政策支持。A股出现专注于风电产业链的ETF,摩根大通认为是新正面催化剂。摩根大通认为可提振市场气氛,以及引起对金风H股的兴趣。

报告称,以经常性盈利为估值基础,金风估值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18倍,低于太阳能同业的30倍,以及全球风力发电机同业的63倍。2022年国内风电装机量有望恢复增长,摩根大通将金风2021至2023年盈利预测上调6%到21%左右。

截至11月10日发稿,金风科技股价报17.280港元。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