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空头信号!节能风电,华能水电,三峡能源的技术形态!

日期:2021-11-08    来源:财经老牧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08
1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三峡能源 风电企业

节能风电,顾名思义是以风力发电为主营,也是新电力板块中的代表个股,节能风电的走势就比三峡能源要流畅太多了。节能风电在6、7月份,30日均线走平,价格也在均线上下震荡,形成了一个窄幅盘整区间。这个区间内,就是属于蓄劲期。

之后,节能风电从8月份开始启动。节能风电两年的时间从2元涨到8元,已经涨了4倍。尽管没有十倍那么夸张,但是,也已经符合短时间内暴涨的标准。在这里,我们绝对得小心,这种已经拉涨过得,一旦技术形态出现问题,就很容易出现崩塌!

如今,头部形态已经出现,双顶结构显现,而MACD也逐步向下,已经出现两次死叉。任何时候MACD高位出现双死叉的空头预警信号极强,判断错误的概率很小。

目前还有一个技术形态可以期盼一下,箱体下沿不能被击穿,目前6的整数关口刚好压着箱体下沿,一旦被击穿,后果不堪设想。龙头依然在,但是风险却悄悄来临。

大家有没有发现?华能水电和节能风电,两对欢喜冤家!每次节能风电超过华能水电的时候,节能风电都会有大回调,华能水电则慢慢超过它。当两者持平或者相近的时候,两者同时大回调。

然后,节能风电又开始迎来大涨,华能水电继续追涨。也可能是相反的规律,踩着点玩这两只股票,总有意外的收获,不知道这算不算韭菜的独家发现。今天华能水电补涨追风电,那么明天可能就是风电追涨超越水电了。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