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电气装备与19家供应商签订输配电装备组件采购协议

日期:2021-11-08    来源:中国西电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08
1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气装备 风电行业 风电产业

11月6至7日,中国电气装备交易分团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分别与日立ABB电网公司、德国MR莱茵豪森集团(中国)等7个国家19个供应商签订了以输配电设备部件、原材料为主的采购协议。主要包括智能高端装备的组件、部件及相关原材料等。

中国电气装备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的进博会平台,在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之际,深化国际合作,与国际合作伙伴共谋发展。

中国电气装备作为我国唯一一家以完整输配电产业为主业的中央企业,是我国输配电装备制造业中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和走出去的重要力量,先后为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可靠产品和优质服务,在全球市场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所属中国西电集团、许继集团、平高集团、山东电工电气集团已连续四年参加了进博会,在我国开放合作、互惠共赢的政策支持下,输配电装备产业链、供应链得到稳定的发展。中国电气装备通过进博会加深了与国际一流企业的合作,输配电装备的产品技术、制造技术和服务能力得到不断提升,为全球能源资源开发利用和我国“双碳”目标达成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电气装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智慧电气、系统服务、高效能源”为总体布局,践行“赋能智慧电气、创引绿色能源”企业使命,加快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和现代产业链链长,着眼电气装备高端制造和综合解决方案,立足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等电力领域,综合能源服务、储能、轨道交通、工业自动化等其他领域,以及产业链上下游延伸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坚定不移地深化与国际先进企业的交流合作,携手合作伙伴同舟共济,沐浴开放型世界经济的春风,积极参与应对气候变化、为我国能源电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能源绿色清洁低碳转型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