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丨中国电力建设中广核青海海晏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电缆采购项目竞谈公告

日期:2021-11-04    来源:电力招标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04
1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 风电建设

*中国电建西北院水电公司中广核青海海晏 20MW 分散式风电项目电缆设备采购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中国电建西北院水电公司中广核青海海晏 20MW 分散式风电项目经相关方认可,现就电缆设备*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谈判人参与谈判。

一、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 中国电建西北院水电公司中广核青海海晏 20MW 分散式风电项目。

1.2 名称及编号:电缆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

1.3 建设地点: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境内。

1.4 工程概况

中广核新能源海晏有限公司2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位于海晏县西北部,本项目安装 6 台单机容量为 3350kW 的风力发电机组。20MW分布式风电项目通过一级升压方式升压至 35kV,新建 35kV 开关站一座。风电场 35 开关站通过一回以 1 回 35kV 线路接入金滩 110kV 变电站 35kV 低压侧。

二、采购内容

1.5 本次招标将由中标人承包提供本招标范围内所规定的设备,详见以下招标范围信息表,包括设备项目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现场交接;提供安装和调试指导、现场技术培训;指导现场试验和验收;负责产品资料文件编制和提交等。

电缆设备需求及供货范围一览表

序号名称电缆规格及型号单位数量备注

1、货物具体的规格参数以《中广核新能源海晏有限公司2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1kV-35kV电力电缆技术规范书》为准;电缆终端采用北京国电瑞风电气有限公司或者深圳中广核沃尔辐照技术有限公司的合格产品;

2、投标人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

3、交货时间:2021年11月20日;

4、交货地点: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青海湖乡中广核青海海晏 20MW 分散式风电项目施工现场指定位置。

三、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6 电子版文件发售时间:2021年11月1日

1.7 *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8日9:00(北京时间),*递交。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超

手机:13691414075 (微信同号)

电话:010-56240198

邮箱:wangchao@dlzb.com

传真:010-56240198

QQ:1600977132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