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突破! 2020年中国风电整机商装机榜上海电气升至第4

日期:2021-10-29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9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整机 风电项目 电气风电

10月25日,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正式发布《2020年中国风电吊装容量统计简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以下简称“电气风电”)凭借超前的产能布局和高质量、保障性的设备供应,新增装机461万千瓦,市场份额达到8.5%,进入2020年中国风电整机商装机第4,比2019年提升两位。

2020年,中国风电市场有新增装机的整机制造企业共有20家,新增装机容量5443万千瓦。电气风电2020年的成绩在2021年得到延续。随着四季度的到来,电气风电全体员工正奋力拼搏在海上抢装战的冲刺阶段,将一如既往以客户为中心、以项目为己任,朝着“海上第一,陆上前三”的目标奋进。

2020年

装机排名

2019年

装机排名

据简报显示,2020年中国风电装机创新高,全国(除港、澳、台地区外)新增装机20401台,容量5443万千瓦,同比增长105.1%;累计装机超15万台,容量超2.9亿千瓦,同比增长23%。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