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永鼎旗下津宸电力京能板桥50兆瓦集中式风电项目并网发电成功

日期:2021-10-25    来源:永鼎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5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设备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2021年10月20日,永鼎集团旗下“津宸电力”承建的京能板桥50兆瓦集中式风电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据悉,京能板桥50兆瓦集中式风电项目是天津市2019年度陆上集中式风电开发建设方案名录中首个并网发电项目。

在紧迫的工期压力之下,津宸电力面对疫情防控、设备供应紧张、施工天气恶劣、工期短、征地困难等不利因素,迎难而上,充分发扬勇于开拓、敢于担当,善于协同、乐于奉献的企业精神,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完成了既定工期目标。

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作为运作市场机制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的政策工具,已在全球成为主流,未来也将成为我国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美丽中国目标的重要政策工具。面对碳市场对企业参与全球竞争带来的挑战与机遇,永鼎积极修炼内功,主动进行低碳转型。

作为新能源的排头兵,风电的发展对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永鼎津宸风电项目的成功发电标志着在永鼎集团布局电力新能源板块的第一步初步形成的基础上,永鼎在落实“双碳”战略上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未来,永鼎将继续积极开拓新能源业务市场,持续加快资源转型升级,助力绿色发展,为降低社会用能成本、推动企业“双碳”目标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