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助力碳中和,引领中华风电润滑——奥吉娜团队观北京风能展

日期:2021-10-22    来源:奥吉娜合成油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2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WP2021 奥吉娜 风电市场

2021年10月17日-20日,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2021)在北京新国展如期召开,此次展会以“碳中和——风电发展的新机遇”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风机整机厂商、设备制造商、风电业主、储能企业、风电后市场企业等相关企业参展。

此次风能展推出“风电伙伴行动·零碳城市 富美乡村”的宣言,具体方向被总结成了四个方面:大力发展风电,建设零碳工业,发展零碳经济,助力乡村振兴。2020年9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宏伟目标:中国力争于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风能作为清洁能源的一种,对实现“双碳”目标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奥吉娜作为中国首个通过弗兰德风电润滑油认证的企业,多年来兢兢业业不断研发进步,产品质量得到风电业主和整机厂商的认可,已成为了中国风电润滑油领先品牌。奥吉娜团队此次观展首先完成了对风电行业发展趋势的了解与探索,其次与风电行业参展商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最新风机发展以及润滑技术,力争更好的服务中国风电蓬勃发展。

齿轮箱润滑油对于保护齿轮箱、延长齿轮箱寿命尤为重要,奥吉娜作为集研发、销售、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具备自主研发的润滑油核心技术,立足风电行业13年,油品已上机东气、明阳、华锐、三一、海装等主流风机,产品质量比肩进口品牌,给所有的风机OEM和风电业主多一份选择。

奥吉娜润滑油始于石油,服务于中国风机,以捍卫中华润滑油为己任,拒绝油品的“卡脖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