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换股工作已完成 金风科技:股东风能公司持股比例下降至11.78%

日期:2021-10-22    来源:智通财经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2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金风科技 新疆风能

金风科技公司的股东新疆风能有限责任公司(风能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发行了新疆风能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标的股票为公司部分A股股票,债券简称“20新风EB”,债券代码 “117161”,发行规模人民币10亿元,债券期限3年。本期债券自2020 年11月26日进入换股期,换股期结束日为2023年5月24日。

今日该公司收到风能公司出具的《关于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换股完成的告知函》,获悉风能公司本次可交换公司债券换股工作已完成。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可交换债券持有人已累计完成换股8403.86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99%,风能公司持股比例由13.76%下降至11.78%。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